close
悶阿~~
不是空氣太悶
是心情太悶...

問我為啥我也不知道
但感覺就不是很好...
今天看PTT的一偏星座文章
他說
天秤的人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
卻沒有一個深交的好朋友...

看了這篇文章
讓我頗有同感...
從國中到現在
一直都是這樣...
跟全班都好
卻不知道真正要好的是誰?
每次要分組成為我最害怕的事

到了現在
雖然有一群要好的朋友
但是真的遇到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卻都會發現我找不到人可以說
找不到人可以講
弄得自己都快不像是自己
無助感越來越大
給人獨立的感覺也越來越大

其實我不喜歡無助感
因為那會使我很多事情停頓下來...
我也不喜歡獨立
一個人的感覺
讓我覺得與世隔離...

我很想自在的聊天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去說...
我很想向人撒嬌
但週遭的一切
卻讓我不得不把它隱藏起來...
我只是需要一點點的回應與鼓勵
卻總是讓我收到失望與失落...
越做越疲憊

其實不論跟誰
我都想長長久久的友誼長存
但這似乎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因為我認識的許多人
都是頭熱尾冷
最後漸行漸遠
直到沒有對話...

有點想暫時放下一切...
讓自己放任在無人管束的環境
懶散的度過每一天
不過
還是會被現實打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