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點不一樣的事了~
履行跟別人的承諾
也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的旅行~

旅行
要從好久以前說起~
9月初得知姿菁姐生寶寶時
就有想下去看的衝動
可惜一直苦無時間

某一天
跟大顆樹一句問話
開啟了旅行的計畫
原本
樹夫婦要帶小米上來天皇宮的
而我...
只是想到某一次電池還在大肚子的課程
我猜這次應該也會需要幫忙
結果...
是要幫忙沒錯
但她們需要的是保母~哈
過沒兩天...
又說小米跟米媽要放在家裡
哇勒...我後兩天行程都排好了說...
這下要怎麼玩??
而且上課還要自行前往
恩...該怎麼辦才好

又隔了幾天
我們家的燕姐
突然天外一句
"你們哪時候要來看我??"
我驚!!
心想"哪有這麼快,大家都超難約的"
但我還是問了
事實...猜中了...大家的行程都不知道排到哪一月去了~

再加上
師傅生日
雖沒有課程或大活動可以玩到他
但還是想小整一下
以上種種的前因
就是這三天瘋狂的旅行的開始
第一天南投,第二天天皇宮,第三天彰化、台中

因為熟的都是媽媽們
所以要去找他們我必須得自立自強
很認真的做了功課

5.jpg     1.jpg    2.jpg     4.jpg  

把所有查到的時間
印成一張張的秘笈
帶在身邊隨時翻查

第一天早上出發
是用溜的XDD
不然會出不了門~哈
一出台中高鐵
剛好它月台跟高架差不多高...
就發現...左邊塞車...右邊塞車...IMGP5513.jpg     IMGP5520.jpg
然後就...恩...好險我沒坐客運...不然不知道要塞到哪時?

到菁姐的月子中心這條路
一整個很微妙
雖是辜狗大神提供的
但這招真的太神了
省掉我在推算公車哪時候來的時間~
從高鐵站下車搭往集集的火車到濁水
下車換水里-台中的公車
10幾分鐘就到IMGP5534.jpg 

打了電話問了房號
走到三樓...
正要找房間...忽然~看到一個疑似偷溜出來玩的小孩
我起初是還不確定
跟他揮揮手
他也跟我揮揮手
想說繼續找
看了看房號...又看了小孩...招招手...他過來了~哈
就請他帶路去找人啦~
進房間才知道
原來他是派出去的親善大使~

IMGP5535.jpg IMGP5539.jpg  
終於讓我看到本尊啦~
真的超級小的啦~
不過也真的很努力在長大~^^
而且跟葛格超級像~哈哈

不過...
很想說...
先希望這對爸媽不要生氣
葛格的名字叫沅儒...
但小孩有臭零呆...
有時候聽起來很像"黏土"
現在彼得兔叫沅德...
那等到他也有臭零呆口音時...
不就變成"圓的"XDD

總之在跟彼得兔在跟w玩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葛格超愛跟底迪玩的啦~~IMGP5542.jpg  
還吃了一頓
超~~~好吃又超~~特別的甜不辣炒飯~
料多多的炒飯真的只有中南部才有
北部要很少看到~
真的超好吃的啦~~

玩到3.4點又順利的搭車到我兩天的寄宿家庭
乃惠姐姐的家~
去他們家快跟廚房一樣熟了XDD
不過第一天去她家之後
還有一個臨時任務
因為隔天(9)有一個訂婚的同事
幫她做了影片有問題
臨時要修改
我只能說
好險有帶筆電下去
雖然很重
但做了個小秘笈給她
不知道最後的狀況是如何...

手痠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