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到永靖
來去找小彼得兔半天的米米-張芷妮

其實本來可以慢慢來的
但突然會這麼衝的原因
是因為...我突然想起來...
今天要去看中醫
所以只好把時間都提前了>"<

回到員林
好不容易出了站
真的有好不容易的感覺
整個天橋上上下下的
背著行李的我
都快倒了XDD
問到了公車
也傻傻的就坐了
因為也是拜辜狗大神所賜~
大概走了快15-20分鐘吧~
才到了燕姐家~
到她家門口
我還在找
因為我記錯門牌號了...
想說她哪有站在門口XDD

IMGP5574.jpg IMGP5588.jpg  
終於看到本尊啦~~
跟姐姐真的有像
不過現代爸媽都很有實驗精神
發現了嗎??
米米沒有被纏起來
因為他們跟菁姐一樣
在體驗有綁跟沒綁的不一樣在哪~哈哈
我真的覺得你們倆可以結拜一下
當個差半天的兄妹也不錯~

IMGP5593.jpg  
綺綺~比我想像的還要高
可惜今天去他生病了
再加上她還是很怕生XDD
所以一開始都玩不起來

不過後來因為意外的到訪
讓她願意跟我玩
但我想說...
燕姐很抱歉...
大概有一陣子
妳會發現妳家到處都是紙...囧

2點多就匆匆的上了台鐵
緣份大概就是這麼微妙
原本不想到座位上坐的
卻因為太早跨上火車...
被擠進去坐了XDD
結果跟旁邊的美眉聊起來~哈
才知道
她也是大葉的學妹耶~~
只是她是管院的~哈
真是夠神奇的了~

2點半到新烏日
先買了車票
剛好聽到有一班神奇的列車
原本不以為意
但沒想到我還趕上了它

原因就是...
買車票時
發現整個車站鬧哄哄
代表很多人要搭車= ="
就在想...
如果等一下去搭公車
太多人的話要搭小黃...
因為我最晚還要趕5點半之前到台北去看醫生
那就請宗孟下來拿上去
就不去玩了~
結果...
下去高鐵一樓的地方要找公車站進西屯的福華飯店
大爆滿...
囧了...
找到了小黃
告訴他大目標(因為我不知道地址~哈)
然後就順道告訴他...
請他等我一下下~
拿了就要回高鐵站~
司機大哥很可愛~
還以為我是忘了拿東西~哈哈

結果殺去送禮又殺回來高鐵站
剛好離那班車剩下5分鐘~
真慶幸有先買票
那班車有多特別勒~
它是台中出發的加班列車
除了商務車廂之外
剩下11個車廂
"全部"都是自由座
真的是超好運的啦~~
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我的旅行~

這三天真的超級幸運的
搭車的時間上都卡的剛剛好~
然後遇到的司機也都很好心~
告訴我該怎麼去
不過...
我好像忘了給BB們禮物了...囧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有機會再補一下好了~

很棒的旅行~
很棒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