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真的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卻從沒想過...
會是這樣的一年...

總覺得...
有隻手為我遮住半邊天
總覺得...
有個人替我阻擋了一切
當所有的遮蔽都被拿掉時...
原來的自己...
是這麼的不堪一擊...

這就是我對這一年的感受...
一種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這一年
真的好忙
真忙?假忙?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感覺...
有什麼東西壓在身上
有什麼東西遺忘了...
回想去年的生日到今天
我...還是流淚...

看著去年的日記
還很天真無邪的亂語
今年...
卻是個沉重的開始

三個願望...
生日當天已經悄悄許過了
希望蒐集那一百個祝福
可以換來一個快樂的祝福~

祝福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