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我說一個星星的故事
一顆孤星必定有其他的星星相伴
閃爍不定 多少不拘
離得遠了 便獨自燃燒光芒
接觸到了 便一同發光 發熱
只要相聚了
就不會被黑暗侵蝕
就不會隕落

在徬徨迷茫的腳步中
覓覓的尋著
一個特別的你

認識你
是前世的因緣 是今世的福分
不論喜怒哀樂 不論悲歡離合
都有你的陪伴

因為有你 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 有了無限歡笑

宇宙的浩瀚是為了與你相遇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 與你約定前世今生
多麼的神奇 多麼的奇妙
溫柔纖細的雙手 洗淨鉛華撫養我長大
一雙強壯有力的手 給我ㄧ個堅固的家
我用我所能的一切 化解他們甜蜜的負擔

謝謝你 容忍我的任性
謝謝你 伴我度過每個時光

你是呵護我的星 伴我成長
你是陪伴我的星 引我發光
在親情與友情的陪伴下成長
我將是宇宙中最亮的一顆星



**2007群我關係體驗營 詩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