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一直都有睡不好的狀況...
只是時好時壞
我也知道
七月一直是我得大忌
自從高中那件事之後
我知道是自己嚇自己
但我卻無法控制

以往
都有一個人
會在這時候
陪我閒聊、說傻話、逗我開心
只為了
轉移我的注意力
讓我能夠快快的睡覺

但今年
我只能自己度過
因為他去當大頭兵了...
我一直都沒發現
只是一味的抱怨著他
會讓我過度依賴
卻從沒想到他的作用是這麼樣的強大
只因為他會支持我的全部

跟他...
不是男女朋友
也不算粉紅知己
只是兩個個性相仿
又剛好有話聊而已...
很奇怪對吧!?
我們從一開始就跟對方說...不是彼此的菜...
因為他不喜歡吃素
我不喜歡她抽菸喝酒
雖然我們或許做了一些會令人誤會的事
但我們都知道
永遠不會有姊果

9月
歷史又將重演
我的合約到期了...
能不能續留是一回事
我想不想做又是一回事
朋友也有再不錯的地方工作
等著我去跳槽...
雖然薪水都差不多...
唉...我真的好想找一份
有25K的工作
可是好像很難...
只能在忍忍
等經驗累積夠了...
或許就有機會了吧...

快三點了
還是沒啥睡意...
去玩玩別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