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這樣的道路
到底對不對?
這是我越來越疑惑的地方...

前兩天去三營幹訓
接到意外的對話
雖然他講的很平淡、簡單
但我還是害怕...
不過這害怕
比不上三營的恐懼

跟他們再同一個地方
讓我的壓力很大
因為我知道我是最差的
看著他們
讓我很想躲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融入他們的對話
就算肚子裡有成千上萬的問題
看到他們
問題都不見了
連話都沒了

我在想是因為性別的不同?
還是因為我沒有設備?
我知道我進入這塊的時間很短
我也知道我需要那些東西
但...
那隔閡很大
大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大到好像自己一個人再那領域亂闖
無邊無際的令人害怕
所以...
我只會黏著師父
因為我害怕
出了什麼差錯

五天的時間
聽起來好漫長
實際上卻很短暫
第一次成果要展現在大家面前
瞬間覺得自己的準備似乎還不是很充足

我能做到怎樣的程度?
我能跟搭擋合作的什麼樣的程度?
真的讓我覺得...自卑...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