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

在第二天的人才班
中午用餐的時候
因為我們晚下課
到樓下時種子班的學長們、道義小組的前賢們
都已經就坐了
我坐的那一桌
剛好大家都先去洗手間
所以還沒回來
就剩我跟月娟姊!?(應該吧...)
她就忽然跟我說
"我覺得妳這樣很好耶~
雖說胖胖的
但感覺很有自信
很像彌勒佛
笑口常開"

頓時我也不知道是該難過還是該開心...
但...
我也這樣告訴她

因為我告訴自己
不要在意自己是胖或瘦
對我來說
這剛好是一種偽裝
因為我相信
ㄧ定會有一個人
能夠看到我內心深處的東西
而不在意外在表象
雖說胖對身體器官負荷很大
但只要控制得宜
胖還是有好處的~

結束這樣的對話
我們就吃飯了


也許是自己總是一個人
所以總會有這樣的幻想
想像有一天
ㄧ定會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不會在乎你的外表
而是看到自己的內心真誠

我不斷的等待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有時候
很像那一個人出現了
下一秒
卻又消失的跟陌生人ㄧ樣
在期望與失望之中
我總是冷熱的交替著

也許是我的選擇
是我選擇跟他變回陌生人
也許是他的選擇
因為他看到了我的缺點
但不管如何
我依舊在等待

有時候會想
是不是我前世做錯了什麼
讓我這在裡需要多付出點代價
認識了好多的人
卻沒ㄧ個可以談話的
看著通訊資料
卻只能發呆...

也許我是註定要孤單的人

其實我也沒有自信
因為我不知道信心從何而生
可能是從小的挫折太大了吧!?
那搞不好只是我的假象
我的逃避
反而讓人覺得很有自信

其實 我自己覺得
我是膽小 懦弱 愛逃避現實的人
我並沒有任何優點
你們看到的我
有時候
連自己都有點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