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工作待了一年多...
說真的...
也該離開了...
畢竟除非能晉升到內部的暫僱人員...
不然根本沒有"錢途"可看...
尤其大人年紀越來越大
佛堂參與的事務越來越多...
背負在自己身上的也越來越多

但...
不知道為啥...
找新工作的幹勁卻很低...囧

其實隱約的知道...
自己應該有點面試恐懼症...
因為...
一來離職在家時
家裡的壓力非常的大
連不認識的都擔心
我會因此要去精神科看診
二來我沒辦法分心吧!?
沒辦法在投入這工作之餘
又去找其他的工作...
曾經試過...
但效果總是不佳阿XDD
第三
其實我讓人很"無感"
造成我很容易隱藏自己能力
除非是熟人
不然大概沒什麼人會發現到我的功力吧XDD
第四
我很不會求救
有時候一樣事務
想參與的也好
做不完的也好
都只能在那裡自己急跳腳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樣
去請人來幫忙
或是加入他們...

其實現在的我
真的很煩惱
到底要怎樣
才能做到所謂的騎驢找馬??
要怎樣才能平衡我現在所有的一切??
要怎樣?
才能讓一間公司...
僱用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我?
畢業3年了...
我還是依舊在職場上摸不出個所以然...
我很想有番作為
也很想老成的待在一個地方...
但...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我真的很害怕...
也很苦惱...
這卻是無人能訴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