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事再三營的某一天
意外的聽到的
原本
不以為意
在結束之後的某一天
又意外的聽到
就讓我很有感覺

剛好
七月底的時候
一批同事離職了
不知道為什麼
卻覺得這首歌很適合他們
可能是他們給我對這工作的感受太美好
讓我一直有這種感覺吧!?

明明都已經離職一個多禮拜了
我卻默默的祈禱
明天你會出現
因為你帶給我們太美好的工作時光
讓我們很捨不得

每次對工作有所抱怨時
都是你在安慰我
我能幫你的
好像很少、很少
其實你的感受
我都有注意到
只是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幫你

你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好到讓人無法入侵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跟你再三確認
希望你也能過的很好
有需要幫助就說出來
但...
你真的滴水不漏
很難幫你什麼...

你一直都在喔~
這是我很想說的話
即使才過一個禮拜
大家對你的話題依舊存在
你會在大家心中多久呢??
會在我心中被記住多久??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但我很想跟你說
謝謝你~
是你給我一絲溫暖
讓我有勇氣待在這工作上
真的很謝謝你~
總會聽我抱怨
謝謝你~
都會說些好玩的事給我聽
讓我感覺不出有隔閡
真的很謝謝你~
祝福你
能早日找到好的工作
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