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壓力到底在哪??
今天被阿姐這麼一說
我也疑惑了

一直以為
是因為生理期加上病情的關係
才會著麼的嚴重
但阿姐說...
這比較像是壓力的問題...
我就囧了...

我知道壓力是無形的
並不是真的那麼有感覺
但...
潛意識裡
我到底有多少壓力?
我還真的摸不到

也許是因為工作不穩吧??
因為合約也快到了
也不知道能不能繼續下去
為工作而煩惱

也或許是
因為未來的不穩定感太大
讓自己莫名的有壓力吧!?
因為選了多媒體
而感到些壓力
應該很不少吧!?

這樣總歸一句...
還是錢的問題...
因為太想上
而延伸太多還不必要的問題
讓自己莫名的緊張
雖然一直知道自己需要
但是卻還沒有辦法去購買
應該說太心急吧!?
所以才會變成無形的壓力??
可能吧~

最後應該才是恐慌症的害怕
畢竟
讓我最不喜歡的一個月又到了
各式各樣的聽說讀寫都跑出來了
讓我真的是大囧
能不能讓我避一避阿
真的好困擾
也好討厭
我知道
這也許是業力
我也希望能有解開的一天
但...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
最近怪力亂神的東西請勿靠近
我會受不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