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5天...
合約到期的日子
該走?該留?
好猶豫不定...

留?
可我不想掃描
我想學寫公文
想試著當一個獨立自主的承辦
不想在盲目的掃描
只為了混日子而過
我想做點動腦筋的事...

走?
找份新的工作
又要花多久時間?
又要忍受多久的冷潮熱諷?
我討厭面試...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這麼好的環境
我卻沒辦法留下來...
會突然很羨慕那些有強力背景的人
一句話就能留下來
雖然聚光燈多了點
但...他還是留在那...擁有一份薪水

雖說朋友現在在樓上工作...
也請他幫忙...
但沒人知道...
能不能成功?

今天...
跟個伙伴要了MSN
他卻回了一句
你留下來我才要給你...
我...
想留阿...
但...
我不想再掃描...
我想...
你能了解的
因為...
所有的考量我都跟你說過了...

另一個夥伴說...
你走了...我就沒影片了...
影片...
我隨時能借給你
曾經...
暗自希望...
你能幫我ㄧ把...
不過...
依你的個性
我想很難...
雖然你聽了我的比較跟考量
謝謝你
贊成我到其他地方

但...
真的很希望奇蹟能出現
讓我留下來...
只要不要再掃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