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被叫去參與一份企劃案
一份對他地完全不了解的企劃案
不過這個企劃案還好
因為滿有趣的
有不少的鬼點子
已經漸漸在形成...

另一個頭大的企劃
就是堂迎新啦!~
第三年被人要請一同企劃
整個只有頭大可言...
為啥?

第一年是新生
糊裡糊塗啥都不知道
第二年是舊生
被人邀請還不知道
第三年還是舊生
腦中一片空白所以不知道

結合以上的論點
再加上現在堂的狀況
真的只有"頭大"兩個字可言
有人說
我把堂的情況說的跟黑名單一樣
黑名單??
差不多了吧!?...

其實我不是害怕跟人家辦活動
而是我腦中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怎麼去策劃活動(只有這次.)
加上
不知該拒絕還是該去接受
拒絕
我擔心
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跟其他堂有互動了...
因為我們應該已經不是第一次沒參與堂跟堂之間的連誼活動了...
接受了
我擔心
又變成一人活動
一人策劃一人參與

真的很游移不定
偏偏
堂裡的
不是把問話當廣告信一樣丟掉
不然就是愛理不理的
就是因為困擾
才會想要尋求他們的答案
每個都這樣...
真的很無奈也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