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兩年多了呢!~
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不斷在腦海中飛過
一幕幕的酸甜苦辣
似乎還在嘴中咀嚼...

多少的辛酸藏在其中
已經不計其數
多少的甜蜜藏在其中
也早已是數不完的了

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成長
讓我心碎
讓我溫暖
讓我孤獨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兩年前
沒有自願進入這裡
現在的我
會是什麼情況?
會遇到這麼多有道心的人嗎?
會參與這麼多的活動嗎?
會有機會體驗實習家庭的感覺嗎?
真的無法想像
兩年前的我
如果沒有進入這裡
會變成怎樣...

真的很謝謝你
傾聽我的困擾
做我的良師益友
讓我對道開啟新的一面
真的很謝謝你!~

也真的很恭喜你!~
祝福你生日快樂!~
大村公共佛堂!~
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