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四年
總是笑著說...
「我進"台北市"的次數
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真的超級不像台北人的我
沒有台北人行走的速度
也沒有台北人所謂的便捷交通
出門就是機車~
再出遠一點就是搭著遊覽車
一路向南行~
去上課去辦活動~
自己也不記得...
上次進台北市玩是哪時候了阿!?
還有...
哪邊好玩我也不知道啦XDD
因為...
我不是台北人(喂)

曾經
我以為我習慣了群體座車的生活
我以為克服了暈車的窘境
每週撘著遊覽車四處去
大家一路上在車上睡翻
一路上在車上打鬧
一路上在車上談論道務
時間總是過的飛快
讓我以為...
我習慣了這種生活
所以...
沒辦法忍受獨自坐客運、坐火車的時間
就因為這樣...
讓我就算再沒有錢...
也會為了那次單獨出門而留下車費
只為了搭快快可到的高鐵

最近
一連串的活動
多了幾次獨自下去的機會
難得的跳上了火車
剛開始的一小時
真的是差點坐不住
想著...怎麼這麼久還沒到...呵= ="
之後因為真的又暈了@"@
所以...睡了一下
醒來時...
看著窗外
一片綠綠的農田
我隱約的了解了那種感覺 

那是一種分離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對於中彰這個地方有著不同的感情...
卻沒仔細想過...
會是這麼重的感覺...
讓我無法獨自忍受單獨的來回的時光
總有種...
原來是這樣阿~的感覺~

哪時候會戒掉勒??
或許...
是在我不想離開台北的那一天吧!?
現在的我...
依舊很想離開這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