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連自己都無法想像能這樣過活!~

這兩天實在懶的出門懶到一種地步
為啥?
一來是因為身上的銀兩已經快空了
當然得節制一下
二來是因為作業阿~~~
令人快抓狂的作業
當然要乖乖做囉!~

基於以上原因
這兩天只有傍晚那時候會出去溜車
溜車!?
沒錯!~是溜車!~
因為我的小綿羊
一天不去發動一下
隔天你要再發動的時候
恩...至少得5分鐘左右
所以...
恩!~就是這樣

那吃怎麼半?
我娘給了我一堆食物
就在這時候那出來食用啦!~
還自己很神奇的煮了一鍋玉米濃湯
還喝了兩天才喝完...
白飯加醬油或其他的佐料
就把他給吞下肚了...

哈哈!~
不過胃也受不了了
今天再跟我抗議囉!~
所以剛剛就帶他去吃一點正常的東西
不然我大概明天就要送醫院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