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一項的反應
讓我慢慢的感到挫折
你消極的反應
我不是沒感受到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對你才是最好...
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
我無法忘懷那一天所發生的事
跟你現在所有的轉變
依然心痛
依然後悔
在我腦海中
不斷的在思考
當初沒有這樣的事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不可能放掉你
只因為現在的你
還在這一個團體之中

眼淚不斷的墜落
心中的害怕
腦海裡的一切煩惱
我的累你發現過嗎?...
你總是說沒問題
但是人不是可能單獨在這世上的
這樣的你真的沒問題嗎?...

我真的只是想幫你
希望你告訴我一切
讓我替你分憂解勞
如此的心願
你都不願讓我介入
我真的...
只有將不安持續增加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