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怎麼啦?...
眼淚似乎又想掉落下來了...

你也太愛哭了吧?...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感覺很煩
感覺有很多要提心吊膽的
感覺有一股氣放在心裡
卻不知如何排解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
真的好想遠離一切
真的好想不要認識...

突然有一個念頭
或許我們對彼此都太熟識了
熟識到一種看動作就知道反應的狀態
很小的時候
在看電視
看到了一句
"我們就是太幸福了,才會發生這種事,為了不要在重蹈覆轍,所以我們必須分開"
現在的感覺
似乎跟這有點像
因為太熟識了
所以才會發生這麼多不可預料的事
所以才會讓我們
都處於如此尷尬的狀態
解都解不開...

或許一切都是我庸人自擾
但是
誰能保證不會有第二次?...
我真的也好想逃
誰可以給我勇氣
逃離這一切
雖然
當初是我自願進入這一片新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