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
恩...
就看照片吧~

我比較哀怨的是我的攝影...
一整個變超弱的...>"<
而且眼睛都快抽筋了~哈
真的超久沒拍了...
有夠悽慘的照片...
後面一整個修很大XDD

IMGP3930.jpg

話說焦距這種東西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一群人都告訴我幾乘幾的
老實說...
根本就有聽沒有懂~哈

IMGP4077.jpg

這張跟下面這張

IMGP4086.jpg  

不是光圈的關係
而是模式不小心轉到
自己沒發覺而已
只是囧的是...
專修班上的一些相關的課
全部忘光光
哪邊可以調整、補償的都忘了~哈
拿人家調好的相機拿太爽
大概就會發生這種狀況吧!?

從我相機掛點到現在
到我接影視組組長
大概半年多沒玩相機了吧...
真的感覺超生疏的...
攝影這種東西
好像不是...翻翻書看看理論
就會的東西
真的要熟能生巧阿~~
我哪時才能在玩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