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放春假了

心裡的思緒似乎沒斷過
不斷的在思考之後該怎麼走下去
還有哪些活動要做之類的
雖然
還有自己的功課要顧
雖然
還想跟學妹們一起打球

但最讓人費盡心神的還是在佛堂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既不是他媽也不是他爸
我該怎麼去勸說?...
該怎麼去做到一切的事?...

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孩子
我也需要有人幫助
但是在這環境中
好像我被迫長大
被罵怕了
所以選擇將所有的事一肩扛下
我不能跟家人抱怨
因為當初是我自願的
突然發現
好險有一個人
現在不常上線
不然事情會越鬧越大
從讓人以為我有特權到現在被認為帶頭做亂
真的累了...
這個無形的籠子讓我累了
這個無形的壓力讓我累了
我已經無法集中精神
做我想做的事
我已經不在是剛進入的那個健康的女孩
現在的我
渾身不對勁

每天就學校跟宿舍來回
這一定會累的吧!~
每天面對都是同樣的人
這一定會累的吧!~
很多事
不是我不願意去處理
而是需要時間
有的剛加入
想要奠定一些根基
有的人雖加入一段時間了
但他才剛啟蒙
需要時間去開發更多
去更習慣這裡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能瞬息萬變的去生存在這一個空間
而時間
是最好的藥劑不是嗎?...
為何要逼他們勒?...
逼的連我們都喘不過氣了...

有時候
真的好討厭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