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夢想著什麼
我已經忘了
但有夢的感覺
卻不斷在發酵

求學時的夢想
總希望有ㄧ天能環遊世界
開拓視野
ㄧ直希望能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
好好休息
放鬆自己

何時才能實現?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夢想
好想學好多軟體
好想把自己變成一個多媒體人

有時候都會想
當初是不是選錯組別?
如果到自然組去
也許現在就是不一樣的結果了
也許會很輕而易舉的學到許多我想學的東西
但又會想
如果變成那樣
那我會不會遇到現在這群好友?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
因為有他們
開始看見自己的渺小
自己的不足
也因為有他們
我才能開始發覺自己想要的東西

有時候
連自己都會想
我的心到底在哪?
在很多事情上
其實我是沒感覺的
笑也只是跟著笑
看待ㄧ切事情都很平淡
直到遇到了他們
才開始找到、會說什麼是我想要的

我還是很想要到台中去工作
如果我想學很多有關電腦的東西的話
其實我甚至還想過
去考資工或資管的研究所
會在想回去台中
因為我能問的人都在那
有些東西不是只有說說就會的
在台北當然也可以學成
只是需要很多的錢

很多的錢
就要有穩定的工作
現在這經濟狀態
新手能穩定的工作的並不多
除非有超級強的底子
不過
也是因為我對錢不太在意
都亂亂花
才會到現在還沒邁出腳步吧...

好想學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能告訴我的人
卻好少好少
我真的好想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