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
鬧翻了...
我只能這麼說

或許對你們來說
那是一種感覺
但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不尊重的感覺

我不喜歡那一種
明明就可以自己來
卻什麼都要叫別人出手的人
尤其是都會叫同ㄧ個跟你關係並不是很密切的人
也不喜歡那一種
自己出手
卻一直碎碎念的人

我可以忍受
也許是從小到大的教育就是這樣
所以只要不太過誇張的
我都會願意去幫
但看別人那樣對待ㄧ個人
我真的看不下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尊嚴跟自信
不是可以這樣任人玩弄的
就算要幫忙
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ㄧ個命令句就要人家做
他又不是你家的佣人...

或許對你們來說是個玩笑
但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的道理
相信你們也知道
ㄧ個這樣玩
兩個這樣玩
每個人都這樣玩他
強迫他去做他不想做的事
讓他被迫在這個團體裡
就是有比人低下的感覺
這樣對嗎??

也許到了該分開的時候了
運動會結束...
該是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我會暫時離開那
讓自己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