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腦陣亡以來
就沒有再寫過網誌
其實它像是日記
紀錄我生活&心情的點滴

這兩三個月來
其實發生了不少事情
每個週末
都有忙不完的活動
忙到我媽都快看不下去了...
雖然累
但是還是很快樂
因為學到的東西不少

中間
也還讓我的恐慌症發作過ㄧ次
我知道那些不是真的
但我卻會不由自主的問自己
如果真的發生
我要怎麼辦?
不斷的這樣想
沒辦法停止
結果就發作了XDD

其實我一直都很小心
只要我知道會引起我恐慌的東西我都會盡量避免
但這次已經是隔了一年多才發作
所以感覺有點嚴重
現在
還有一點點的感覺
希望在過ㄧ段時間
我能在走出那個混亂的時緒

最後
就是我失業了
不用太驚訝
我真的失業了

有同學看到我狀態
很驚訝得MSN敲我
問我一句...那不就要全部重來了??
很可愛也很現實的一句話
是阿~我要全部重來
但年底了
要找到工作更不容易
所以只能邊找邊弄點事來做

只是要找事來做
沒錢還真是沒辦法做
想去學開車
想去健身房
不是不去操場跑一跑就好
而是...健身房跟操場跑
健身房跑完我比較不會不舒服
還想去職訓局參加課程
還想考公務人員
雖然這是天大的夢想
因為我都沒在念

還有好多好多
因為不想待在家吧!?
家裡的眼線實在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雖然他們都覺得沒有

這週末結束後
就暫時沒有周末了
因為要準備運動會的排練
說到運動會
還真想回高中去跟體育老師求助
那個舞蹈還真是有點給它難...
讓我很想很衝動的去求助老師XDD

總之
日子還是要過
時間依舊在走
回憶就在眼前
命運就在自己
加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