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找工作...
是最痛苦的日子...

今天早上
跟我媽算吵?還是該算溝通?了ㄧ頓
她一直希望我能去她的公司上班
ㄧ直希望我能找到工作

但...
說真的
我不急...
我想休息一下...
她說...三個禮拜很久了耶...
你沒工作難道不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嗎?

安全感??
對金錢的安全感嗎??
說真的...
我沒有...
或許要上以前那樣
每天都在花錢
才會有感覺
當錢快沒有實的緊張感...

我打趣的跟她說
阿姨叫我去表哥那工作
她卻回我說...
那你到不如來我公司做就好
言下之意
是否意味著我沒辦法到中部工作??

剛剛看了幾個學校的網頁
包誇了大葉
都有在徵專案助理
其中大葉還有設院的專案助理
讓我ㄧ整個很心動
雖然只到五月底
但卻讓我好想去
比起家裡
那裡似乎還熟悉許多...

其實
也不是沒找到工作
之前有去應徵過ㄧ間室內設計公司
跟那間公司
其實都講的差不多了
工作 薪資...的
只差上班時間還沒有講
這樣...
卻被她解讀成不能去那做
雖然連我也不知道
到底能不能去那做
不過去面試的時候
卻有ㄧ種"就是它了"的感覺

找工作真的很痛苦
壓力越來越大
父母的耐心越來越少
但...
我卻不懂
所有的人都告訴我
年底了不那麼好找
為什麼他們不懂...?

有時候
真的很像我堂姐說的
同一件事
發生在我身上
跟發生在我妹身上的結果
都會不一樣
有時候我也很羨慕她們
為什麼她們可以
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