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口這件事
恩...很大的考驗
可能...我的時機還沒到
上天真的要我在等一等吧...

星期三
去新莊堂
在詢問有沒有人要申請時

大家目光都往我這來了...
我也跟大家說我現在的問題點
剛好李姿蓉講師在
她說...要我尊重領導點傳師的意見
我說..沒關係,我等看看,哪時候能辦,我就辦
講師回了一句
其實也曾問過自己
她說...那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說...不知道...
結果講師ㄧ句話
讓我更錯愕
她說...你這樣不對,不是只有等,你要去問清楚,要等,等到什麼時候?

是阿!!
要等到什麼時候?
其實我是有點迫不及待
甚至說是期待
但...要等到什麼時候?

今天天合松鶴班
我去幫忙
遇到了單位領導點傳師
她跟我說...你要立愿吼,不用到神威去啦~
我...
她又說...下午在這有要辦一場,你看要不要一起?跟妹妹一起
心裡其實是有點開心
所以也有答應
但...去問我伯母
她卻說...取消了!!!


等吧~等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請大家幫幫我吧~
讓我順利過關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