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跑去天皇宮玩!?


因為畢業聚餐跟聖林媽媽聊了幾句
她知道我對多媒體的東西有興趣
所以特地去拜託沼源大哥來教我
所以就既期待有怕受傷害的跑去了~

星期六剛好又是種子師資3期的考試
很不巧的
我不知道他們換過規定
不用穿制服
讓我那天穿去
每個人開口第一句都是"你要去考試喔??"
天知道...
我連人才班都沒過勒...
三寶也不會講
是要去...

音控室裡
那一套設備
恩...老實說
可能不是多複雜的設備吧
我覺得還滿簡單的
不過...
要攝影真的很難耶...
那顆鏡頭一直轉來轉去
一直抓不到我要的地方
沼源大哥還很壞心的跟我說
"你抓的影像樓下姑姑電視都看的到"
(在玩都被他們發現了)

玩到相機
老實說
真的很害羞
因為有發現另外一位也算是業餘的攝影師在裡頭當學員
讓我玩的很害羞
不過讓我更汗的是
有人說我拿來拍的樣子很專業...囧rz
要專業...
等我買到我的相機
然後在等個10年吧
或許就是真的會玩了
這兩天的拍照...
根本是亂玩
希望沼源大哥看到不會起笑

兩天下來
在音控學了很多
樂趣也很多
而且
還莫名奇妙的跟實功的人很熟
我想大概是因為老大的關係吧...


期待下次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