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鬱卒還是悶
老實說
我有點錯亂...

只是...
眼淚好像又在眼框裡打轉了
是壓力還是不開心
還真分不出來

好想大哭ㄧ場
紓解自己的壓力
好想找個人說說話
聊聊自己的心情
不是對著電腦
MSN拼命的打
總覺得
好像很久.很久
沒有跟好朋友聊天說話

找工作
人家說...莫急.莫慌.莫害怕
我是...又急.又慌.又害怕
我急...因為我想趕快把我生活定位
我才能做更多我想做的事
我慌...因為實在難找
自己有興趣的人家不要,沒興趣的又拼命找
我害怕...每次面試,如遇大敵,挫在等
給人一副就是呆樣...

心情真的越來越低落
那是連家人都不能說的感覺
很想下去中部
ㄧ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很奇妙
我反而會放開我自己
不會去煩惱這麼多
這也不能說
這是家人的期望...
忍著ㄧ切
也得先完成

哪時
我們才可以在去找間餐廳坐下來
像往常一樣
聊聊過去.現在.未來??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