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者:何潤東.游鴻明

詞:莫凡 何潤東 
曲:游鴻明

[童聲]:你的身影 在我眼中 是道彎彎彩虹
我在你的懷里呼吸著自由……
游鴻明:睜開我懵懂的雙眼 感覺你的心跳漸漸走遠
我還不懂你的愛有多重 卻感受到失去的痛
誰來為我點燃希望的火
你的身影 在我眼中 是道彎彎彩虹
我在你的懷里呼吸著自由
你給的愛 帶領我飛 越過絕望盡頭
彩虹下每一刻 你是如此愛我 我會永遠記得
[童聲]:(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何潤東:當大地顫動的時候 你為我撐起那一片天空
你在黑夜默默為我守候 哺育了希望和寄托
讓我延續生命的怒吼
你的身影 在我眼中 是道彎彎彩虹
我在你的懷里呼吸著自由
你給的愛 帶領我飛 越過絕望盡頭
彩虹下每一刻 你是如此愛我 我會永遠記得
游鴻明:突然間 天上繁星 都墜落
這是生命不能承受的重
何潤東:最后的回憶是你微笑的面容
向我訴說 你愛我到最后
[童聲]:你的身影 在我眼中 是道彎彎彩虹
我在你的懷里呼吸著自由
你給的愛 帶領我飛 越過絕望盡頭
彩虹下每一刻 你是如此愛我 我會永遠記得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