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上次寫竟然是生日的時候
不過...
這時間能來寫也真是夠詭異的~哈
恩...
話題該從哪開始呢?

------------------------------------------------

最近因為某個會議
弄得自己很不開心
有人告訴我
"不用每件事都往自己身上攬啦~"
還說了一個例子要告訴我
老實說...
我超想哭的...

我...
從來沒有想過會做到這樣的工作
也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的發展
在我的認知裡
我所做的
是沒人要做的工作
所以我撿起來做了
就只是這樣而已
但...
沒想到會是在這種位置上
如果早知道會是這樣
我也只想在底下
可惜~
這世上沒有早知道這種東西~

這場會議
需要上簽到哪種程度
其實我有猜到
曾經
我也想過要做
只是沒那麼快
因為我不喜歡每個人都說一種版本
我想要先內部統整好再對外
這麼的衝動要做這樣的是
其實真的嚇到了我

領瓷杯
老實說~
不意外~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提醒
可我卻沒那麼做~
這代表我還是有點壞心眼吧~呵
但說實話~
我真的很生氣
氣有人不照程序走
也氣自己老是趕不上他們

會議前
我一直在期待
期待有人會注意到
這場會議在那個地方
會需要什麼
要注意什麼
人家說~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果真不假~
我不知道是真的沒想到
還是在等人開口?

一個是主管,兩個是全家帶著跑
誰都沒有錯
我卻誰也不能說
我不可能讓主管下來做那些準備工作
這樣被拖去密室的人會是我
我也不能讓兩個全家帶著跑的人
不顧家庭來做準備
我能選擇的
就是自己完成
或許我可以找其他人幫忙
可惜這場會議
我連有誰會到都不知道...囧
我只是被通知的人
只是突然插手的人

當收到那一句"不用每件事都往自己身上攬啦~"
原本已經調適好的心情
瞬間又全部打亂
我知道是無心的
但當下
是生氣大過於難過
一直到現在...

會議上
其實我一直很想跑掉
因為我實在很想笑
兩種版本
兩種資料
自己人只來兩位~
哇~都是2耶~
我很好奇聽的人是不是真的有懂?
也許該來去探聽一下~

聽不下去
只好自己在後面偷偷裝忙
請DV大師幫忙聽~
不過...有沒有錄到我也不知道~哈
直到結束後
一來是搭車時間真的不夠
二來是我還不想跟他們討論後續的工作
所以就衝衝衝的~
開溜~
結束這場會議~

 

到現在寫出來
我的心情
才算是平復下來
從那句話到今天
只要想起
千頭萬緒一直轉著
有點無奈大於反駁
我是看著幹部長大的小孩
我是聽著人們叨叨絮絮成長的小孩
我是帶著面具在操作的小孩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只是一個影子
因為我知道
我所做的一切
都會攸關到他們
不管是好是壞
所以~

寧願多做一點
也不要因為

讓他們被責難

因為我知道
在背後
他們如何的幫我、支持我的決定
我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