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三天的假期
我在一片混亂中度過...

星期六早上回家
第一件事是把學長嚇到...= ="
有那麼誇張嗎?...
我記得我有說 星期六早上才回家阿!?...

第二件事
就是家也不回的先去工作啦!~
為啥去工作??
因為老妹要考試
老娘要休息
公司沒人
所以要我回去做啦!~
最誇張的是
我媽還幫我帶衣服ㄟ!~
超好笑的!~

星期六晚上去看阿伯!~
他整個人都變瘦了
看了好心疼說!~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喔!~

星期天也是瘋狂一天
早上工作
工作完
跟一群瘋子(上班的同事)
跑去疏洪道打球
打沒幾分鐘啦!~
都在聊天比較多!~
呵呵!~
還上也了精采的...笑劇!~
真是夠了!~

之後又殺到淡水去!~
逛是沒逛什麼
因為大家都累了有餓了!~
但是那段路飆來飆去的感覺
還挺不錯的
因為感覺不出來說!~
只能說你們的技術太好啦!~
而且
一直覺得...
我的帽子快掉了!~
呵呵!~
洪國峻真是不好意思!~
嚇到你啦!~

不過
星期一早上的感覺是...
痛...痛... 的感覺起床的
因為...
運動酸痛阿!~

來去小睡片刻!~
晚上要準備來看煙火 看日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