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禮拜前
上了謝講師的一堂課-反璞歸真
雖然內容都是跟救地球呀、回歸自心本性的
但...
在後面大家分享的時候
聽到一個伙伴說的
讓我很驚訝
原來這世上還有人跟我有ㄧ樣的想法

她說...她有ㄧ個朋友
有一天在網誌上寫下
"原來我的世界只有我爸、我媽、我姊、我自己而已"
這之類的話
那時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哇~這人跟我ㄧ樣耶~

雖然那只是她朋友的小小的抒發
講師之後也說
要盡量渡那同學來求道
道場的環境可以改變她的感覺@##$%^
我心裡就在想
那...我已經在道場了
還有這種感覺
那我該怎麼辦?

說真的
從畢業到現在
我的生活就只有家裡、工作、道場
再也沒有其他的了
我不像摔有ㄧ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可以天天有相同的事務討論談天
我也不像桑那麼天真好運
可以到處遇到貴人擁有精彩的生活
我的生活平淡到我爸都發現了
總要我到處去走走
但...我卻不知道
ㄧ個人
可以去哪走?

我的手機跟電腦
其實都是開好玩的
ㄧ點用處也沒有
放在那耗電而已

去佛堂
喔~好棒好棒~
呵~自己到底做了什麼都搞不清楚
就莫名的一直被誇
也只能呆呆傻傻的站在那
也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去聖林
除了作節、上課
我也是呆呆傻傻的在那
看著一群ㄧ群的人在聊天
自己不知道要做啥
然後就默默的離開了

也許是舊環境新作風
讓我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有時候
我真的也覺得
我的世界
只剩下我爸、我媽、我妹
其餘的
像是生活上的小插曲一樣
過了就過了
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