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才是那真正的
大  俗  辣

朋友的事
我可以很勇敢的叫他衝衝衝
衝到頭破血流都沒關係
我可以幫他止血養傷
要買的東西
我也會很嗨的叫他衝衝衝
畢竟能看到一樣自己喜歡又合適的東西
其實並不多

很多人說
你怎麼可以這麼樂觀??
這麼隨意?
這麼的嗨?
曾經...
還有人以為我是不是摔壞腦袋了

或許
這是一種心理疾病
也許不是
小學6年
可以說是陰暗的不得了
沒有可以說話的人
沒有可以打鬧的人
只有一個被我巴著不放的同學
和一個小一認識到現在的親梅竹馬?
不過
也早就沒再聯絡了

我記得國二那一年的某一天
我被班導叫去談話
因為他知道我的狀況吧!?
那天談的我已經忘了
但我ㄧ直記得那一天
跟班上另一未吃素人起了爭執
我沒有發脾氣
也沒有一絲歉疚
我只是不斷的笑
她說什麼我就笑
最後她很火大的說了一句
你是起笑了喔...人家罵你還一直笑
因為我還告訴自己
從今以後
絕不在其他人面前掉眼淚
那次之後
我不管發生任何事
都是笑
傻笑、起笑、大笑
管他怎麼笑都來
眼淚跟心事
被我放在夜深人靜時
才會拿出來用

因為這樣
我好像失去了很多記憶
很多很多的事
我已經不記得了
連昨天剛發生過的事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只有
在拿起某個紀念物品
或是看著照片
才會忽然想起來
曾經發生過的事

也因為這樣
我似乎錯過了很多東西
很多的事情
我可以很大膽的告訴人家怎麼做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我卻一步都動彈不得
等到事情發生成真
才在背後哭泣懊悔個好幾夜
然後隔天又瘋瘋癲癲的說著可怕的行動

用微笑祝福
是我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物的禮物
我不會去破壞
我只會等待
等待事物還會有迴轉的一天
等待重新開始的機會
所以用微笑祝福
為自己保留點退路
為自己先做點心理建設
如果
所有的事物都能因為這樣順順利利的直到永遠
我想
他們會記得的是我的微笑祝福
而不是
爭吵、尷尬的記憶

我不知道能為自己爭取什麼
我也不知道該為自己做點什麼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夠格
不夠擁有這一切的權力

我只是個空殼
心還在某個地方飄蕩...
我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