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
真的覺得
越來越難玩了...
有點不想玩了...

不知道是因為老婆懷孕回娘家待產
沒人可以講話還是怎樣
每次等他回來的第ㄧ句開口
都是業績
我知道那攸關店的存亡
但覺得應付的好累...

再告訴他哪些要補貨、要維修
就彷彿要他的命ㄧ樣
這太貴那太麻煩
抱怨東抱怨西的
老闆阿...
我只有負責告訴你哪些東西沒了
我既沒叫貨也沒管錢
我哪知道物價的波動阿...
跟我抱怨也沒用阿...
去找你的老婆大人抱怨啦~

每天聽你在那抱怨東抱怨西的
我耳朵都快長繭了
還要忍住性子跟你討論東西
有時候還真佩服自己

沒多拿你一毛薪水
還要等你回來接班
我的時鐘都被你們ㄧ家搞亂了我都沒說
拖著感冒的身體
不敢亂請假
只因為你要省那該死的人事成本
暗!!真的越想越多
越想越氣
沒事現在就在當老人做啥?
真的有夠會唸的...


ㄟ~
當初你說先玩玩看
好玩就繼續玩
那不好玩時...
該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