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老天~
從來沒有這麼深刻的體驗過~

前一陣子
發生了一小段的機會
所有的人都信心十足
一定會成功
沒想到卻跌了一個大跤

所有人都以為那是個程咬金
上面的安排太過奇怪@##$%之類的
但當時就只有我覺得是有人為介入

就在所有人都覺得過去的時候
就在剛剛
不經意的上網看到
那個機會
出現在網站上
老實說~
突然有種...是機會的感覺~
也突然有種...怎麼這麼折騰人的感覺!?

呼~~~
到現在情緒還是太過激動
只是深深體會到人言可畏~
也證實了我的猜測阿~

現在
只能祈求上天
讓我通過這場考驗
也祈求上面的能助我ㄧ把~
更祈禱
我能順利瞞過她們~
得到這個機會~

拜託(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