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玩笑


前幾個禮拜初級人才斑結班的時候
因為小伍姊姊在音控旁插花
引來我跟BOSS兩個越獎越誇張的對話

(謎之音:小伍姊姊抱歉阿~把你拖下去當一下配角XDD)

時間:在中間某個休息過後要上課的時候
地點:音控所在地

正文開始

小伍姊姊還坐在BOSS旁邊湊熱鬧
不過話說她原本也是學員只是去上師資班了
BOSS:上課了妳還坐在這做啥??
小伍:要來篡你的位(之類的話,我沒聽的很清楚,小伍姊姊自己來修正阿~)
BOSS:想篡位!?那你得先加入聖林多媒體組才行
               想加入多媒體組條件很簡單
               你只要有辦法做到以下2點就可以加入了
               1.要能比人家晚睡,比人家早起來做準備
               2.要會操作機器(還是類似的話之類的,我忘了)
               如果你有辦法就可以加入
我:不對,還要在加2條
BOSS:加哪2條??
我:1.要能上山下海,爬上爬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2.要準備一大把的小朋友,來買跟音控相關的器材
BOSS:那要很大一把,你那不夠啦~(我那時候說要20萬)
我:我是說買個人的音控設備阿~筆電啦~相機什麼之類的

講到這我跟BOSS已經笑翻了
BOSS最後還說ㄧ句:這樣講完,都沒有人想進來多媒體組了啦~
哈哈
跟BOSS越來越有默契了
兩個越來越會扯
越扯越誇張

正文結束

後語
大家可能看的花漉漉
但我只是想寫下來而已



不過以上真的純屬虛構
只要有興趣的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