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晚的沉澱XDD
終於腦袋清醒了
昨天在車上講的二二六六的心得
我也搞不清楚我在講啥

從知道有這個班開始
其實是很猶豫的
因為我知道
以我自己的課業來說
報了名
要能去上課是很困難的
所以推掉了報名的機會
原本還在期待
可以找時間去旁聽的
但...
講師說...這個班不能旁聽喔...

瞬間心涼了
不過...之後還真的沒時間讓我去旁聽勒XDD

直到
畢業聚餐那天晚上
跟聖林媽媽相遇在聊
讓她知道了我想學多媒體的東西
到了三營
媽媽忽然跟我說
要我去找BOSS
他要交我多媒體的東西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因為我對那些東西
ㄧ直都有興趣
只是自己又呆呆傻傻的
不懂得自我學習
現在能學到
真的是太好了~
結果就跟BOSS約在初級人才班
就這樣我就變成半插班的學生啦~XDD

第一次上課
還真是讓我嚇到與驚訝
嚇到是因為剛好有CPR的課程
想說...這班的課程
也太活了吧...
連這都上...
驚訝的是
原來這個的課排的這麼的好
沒來上課真的好可惜喔...
所以之後的課
我有很認真的上喔~
雖然...有時候會偷偷混一下下

每ㄧ次的上課
我都是超興奮的
雖然自己也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讓我每次上課要坐車的早上
七早八早的就醒來
ㄧ路精神好到晚上睡覺時= ="
看起來真誇張
但真的就是這樣


多媒體的東西
其實玩的很害羞
因為我知道
隱藏在這班裡頭
有許多高手
尤其是攝影
我真的很沒那個膽
在那幾位高手前面拿起來拍
BOSS也常常為了這點
快被我氣到吐血
真希望
哪一天
我也能勇敢的操作多媒體組的東西

這次的結班時
媽媽跟我說
BOSS要我去上種子聖林班
其實
當初我ㄧ直很猶豫
要繼續幫忙
還是要去上課
因為在這段時間的學習
我知道BOSS很忙 很忙
有時候很希望自己能多幫他一點
但我也知道
現在的我  幫助不大
剛好聽到媽媽這樣說
我也問過BOSS
雖然他說了ㄧ句聽不懂的話
但他說...上課重要
所以...明年
我也是學員啦~
希望能ㄧ切順利~^^
我也要重新來安排我的計畫

最後
幫我們家師叔打氣一下
希望他的病能趕快好
每次都義不容辭的幫大家拍照
尤其是認識我們這群之後
更是三不五時就會被我們拖去拍東拍西的
也真的是很辛苦
晚會那天
北蒼蒼的臉
真的有嚇到我喔!!
所以要趕快好起來呀~

大家要ㄧ起加油喔~
ㄧ起幫助聖林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