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搬回家一直到現在
我玩的程度
真的是...
越來越大XDD

從跟合歡山
到高雄家訪
都還是兩天ㄧ夜的行程
但昨天看到阿美姊姊寫的狀態
讓我又心很癢的想跟

跟去玩沒什麼
反正就是愛哭又愛跟而已
重點是
"當天來回!!!"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一整個很衝
也一整個玩很大

雖然家裡的老大人還沒答應
可是
我想用個理由矇混過去XDD(好像很壞心眼!?)
然後就衝下去玩
不過
卻也擔心
會向上次一樣
因為要讓我趕撘車回家
而打亂大家的行程


到底該怎麼辦好勒???
我想去
但我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