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怒了啦!~
煩死了!~
那兩個老大人真的是...

去彰化唸書有錯喔?...
我住聖林是怎麼樣了啦!~
一個面前不能提有關寶光的事
一個面前不能提一些幫忙照顧的前賢
阿不然他們是想要我我怎樣啦!?...

上外縣市的學校是為怎樣啦?...
我也知道我們家的問題
我也努力想幫忙解決阿!~
但是時間不允許
你是要我怎麼辦啦?...
誰來告訴我解決的方法?...

買機車
當初是誰說要帶我去看的阿?...
害我也在痴痴的等
結果今天跟我說
要我自己去解決
是怎樣啦???
你是不知道另一個老大人不理我是不是!?
叫我找他
他不先薛我一頓在說才怪

真討厭我們家的大人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組合在一起阿
有時候聽他們講話實在是覺得很白痴
可是
蘆起來的時候
擋都擋不了
真的很討厭@~@

夾心餅乾真的很難當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阿???
誰來指點指點迷津吧!~
我會花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