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長不大的小孩
才會什麼是都做不好
什麼話都不會說
害到了許多的人都不知道

到底哪一種個性才是屬於真正的我
我已經混亂了
要像以前一樣嗎
還是要像現在一樣???

好亂
好煩
到底是該怎麼辦???
才有辦法在這個地方生存

如果當初
聽父母的話
選一所北部的學校
如果當初
沒有想要待在聖林
如果當初
沒有認識現在認識的所有的人
是不是
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但是
這也會是無限後悔的開始吧
因為到外地唸書
是我小時候就決定的事
因為到聖林
是我喜歡道場的感覺
一種比親人還親的感覺
我喜歡
認識現在所有的人
是我最快樂的事
因為遇上了一些有點臭味相投的傢伙
也讓我開始期待一個人的出現

未來的事
我實在無法預料
也沒有一個能預料
只是
很想掙脫一個枷鎖
一個心裡的枷鎖
一個需要大量的友誼.關愛及知心好友
來解的枷鎖

有一個人她說的沒錯
我需要一個能跟我談心.跟我暢言.跟我瘋狂的傢伙
她無法一輩子待在我身邊
我需要多找幾個
但真的有點困難
我已經迷惘了
我該怎麼去找尋這個人?
這種個性
這種說話態度
這種處世態度
誰能忍受???

不知道
好煩
好累
好想一個人
好想離開這裡的一切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