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可說是繁雜忙碌
也可說是平淡無味...

從回來到現在
每天都在不斷的責罵吼叫聲中度過
是我不習慣嗎?...
被吼我被放縱習慣
ㄧ點點的責念舊受不了
但...
很多事我不是不知道要做
只是...
步調放慢了些

家裡也充滿著減重的氣息
真的是讓我有點吃不消
也不是不想減
只是一直有一個想法
"ㄧ定會有那麼ㄧ個人,不會在意你的外貌,而是看到你的內心真誠"
所以也沒有多大的衝勁XDD
現在去看了
藥也吃了
老實說...動力跟慾望減少了很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藥的影響
但真的很多事物都提不起勁
我也不懂
就算我做了
那些言語卻一直在我耳邊流竄
我到底要做到怎樣
你們才能住嘴?

8月初的旅遊
是最放鬆的時光吧!?
只可惜
因為生理期提早的到來
加上莫名的失眠
讓我完全懶懶散散
提不起勁讓人家當玩具來拍照
真是抱歉

找工作
是現在最大的煩惱
很想找個不用大腦的工作
先壤自己休息一陣子
那只為了養活自己
但要找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也是困難
看著日子ㄧ天天的過去
也讓我無助的惶恐

對你
我的依賴越來越深了
該怎麼辦...
每天越來越期待跟你的對話
來安定我混亂的心
越來越關心
你的喜怒哀樂
注意你週遭的ㄧ切
但...
很害怕會打擾你的作息
很擔心你會害怕我
因為現在的你
是除了家族的人
願意讓我胡鬧&聽我說話的一個
是動心了呀...
卻不想讓你發現
因為我不想失去可以說話的人

8月底亂入的家訪
我好想去...
但是告訴自己
找到工作才可以跟
畢竟旅遊需要花費
沒找到工作
卻一直玩樂
對老爹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何況...
真的要去...
也不知道老大還願不願意照顧我勒XDD
8月初那兩天真的是辛苦他了...
當我司機XDD

煩雜的心情
瑣碎的事物
只能慢慢的消化
慢慢的重新找回感覺
對家
請再給我ㄧ點時間
讓我找回所有的感覺
好嗎?...
對你們
請你們陪在我身邊
度過每個時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