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是堂遊
我說這是我的
畢業旅行

7月的人才班回來
就被邀約一同參加昨天的出遊
邀約時連住宿的地方都找好了
真的感覺超幸運的

還真的是經過一番波折
才讓我能參加
差點就沒辦法去了

說要去合歡山
沒想到卻給我大大的驚喜
因為去了我想去的地方--清靜農場
真的超開心的啦~

天氣也超好的
不冷也不熱
讓我們能夠盡情的玩樂.拍照
而且
我還曬傷了...囧
現在臉超痛的
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XDD

只不過
覺得對大家很抱歉...
就是昨天身體不舒服啦~
真的很抱歉
希望沒有掃到大家的興致

另外還要謝謝老大的照顧
從星期五就辛苦的當我司機XDD
星期六最辛苦的也是他
結果今天早上還被我挖起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你還在睡覺...
真是抱歉
也真的謝謝你~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