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都腫了
天天哭
會腫
也是一定的吧!~

最悽慘的幾次
現在想起來
有的好笑
有的還是哭泣

一次
為了手機失蹤
哭的很慘
結果
在一個小袋子裡
那真是哭笑不得

那好像
也是連連哭泣的開端

這一次
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原來這輩子不順的事,是上輩子沒修好的地方"
無意中看到的MSN狀態
卻讓我大笑大哭
彷彿
一切的原由
都來自於此
也讓我了解到
是該放手放棄的時候了

我會努力得活出自己
並且放棄所有有關你們的一切
我會讓自己快樂
因為我會找到一個讓我快樂
讓我歡笑的朋友
不會是你們
那些人在我心裡
我知道而已

這次的哭泣宣洩會多久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還是會好好的活著
因為我有我的夢想
我有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