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責任
是從信任出來的吧?...
沒有信任
責任如何出來
至少
這是我覺得的

因為你們的信任
我才認為這些事有個責任在
更何況
這個責任
是你們提出來的

我當然也很樂意做這些事
因為當初的那份責任感的驅使
只是
約定好的事
拖到最後一秒
是算有責任嗎
該做的事
拖到最後一秒
這又是有責任?...
不是吧!~

無心了
也無力了
要怎樣
隨你們了
決定做好自己的事
不踰矩
不注意
一些不關我的事
修是修自己的不是嗎?...
寧可和你們不熟一點
也不要和你們有太多的牽扯

下學期
我有我的自由
不需在遭受約束
可以更自在的過自己的生活
可以
跟班上不會那麼疏遠
跟同學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
跟其他的聖林幹部到處走
跟其他的聖林前賢有更多的相處

或許
離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