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
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一天吧
前一天晚上的不愉快
加上身體的不舒服
讓我一股衝動不想去上課
但最後我沒去上課
反而跑到了一個...的地方

原本打算到台南找同學的
也想說到縣西找一位壇主娘
也想說到大甲找一位學長
最後
我跑到了苗栗通霄
去看看海
吹吹海風

在火車站的月台上
我曾想過
要不要這麼的瘋狂

一想到前天的事
我去了
一到那
真的只有一個好鄉下的感覺
因為整個陣上好安靜
那是下午1.2點的時候
安靜到
我覺得
心也靜了

尋找海的路上
曾想過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因為跟我報這個地方的人說走10幾分鐘會到
結果
竟然是個海水浴場
我傻眼了
但我也不放棄
又走了近30分鐘
到了一個
不知道起不起眼的漁港

但我笑了
因為海在我眼前
彷彿所有的一切
都被暫洗掉了
看著一片海洋
我想不起任何一件不愉快的事
原本打算在海邊大哭一場的
結果一滴也沒流

回家洗澡時
卻發現
只是坐在那30分鐘
卻曬黑了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但卻是個有趣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