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老一歲的生日...
人真的老了...
好多事都力不從心了...

不知道沒有生日蛋糕
沒有祝福的生日夜晚
許下的三個心願
會不會有效?...
如果有
我第一個希望的就是讓自己快樂起來!~~~
就像單位的前賢說的沒錯
我的狀態始終都是灰色的...
但是壓力壓的我實在沒辦法開心的笑
雖說記憶力很好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記得每一天發生過哪些趣事哪些傻事...
每天像行屍走肉一樣...
盲目過活...
如果可以...讓我快樂一點吧!?...

如果有
第二個希望就是給我充足的時間
讓我完成每一件事
讓我有多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讓我擁有一點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如果一切都能實現
那該有多好?
這是上天給的考驗吧!?...
雖然有點久了...
或許祂也遺忘了吧!?...

如果生日的願望
真的能實現
那考驗
也能微笑已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