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耶~
平淡的過了~
也發生了不少事...

也許該找些東西
來刺激自己一下~
總覺得...
日子一天天就這樣過去了...
好浪費...

今天的生日
算蒐集了100個祝福了吧!?
其實還滿意外的
畢竟...
我常常會讓人遺忘我的存在
或許...
是家裡的關係吧!?
不自覺會隱藏自己
卻又在不該出現的地方出現
上天給的這課題...
老實說...
真的好難~

到今天之前...
不斷的想
要去台中
要去高雄玩
但...
真的到了這一天
我阿~
哪裡都沒去...
不為什麼...
只是懶+還有很多要花錢的地方
所以就窩在家了~

生日最後的時間又要過了
一樣再這許下生日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能趕快找到新工作
讓我趕快把錢存好
唉...
好多東西都時間到了
該換了說~
手機、眼鏡、桌機、筆電
所以~
快點讓我換到工作吧~~~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的攝影技術可以再好一點
每次久久一拿起來拍
真的是爛到不行
大概都得過個半天、一天才會正常= ="
不過還是有點慘不忍睹阿>"<
所以~
希望自己能更厲害一些
更能多分擔一點他的工作...

第三個願望阿~
我希望!#$%$#%^能平安快樂~
剩下的就在心底囉~~

最重要的是!!
希望明年~
能有個不一樣的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