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25歲的第一天

25歲耶...
人生過了快1/3
但...我到底做了什麼??

今年
依舊是在工作中度過
不一樣的是
換了一個工作
偷偷發文~
真是刺激~~

沒辦法
晚上要去佛山大會師
有人說...
大會師到底在玩誰?
真的好累...
一個月的工作要在4天晚上做完
真的很拼...

照例
許下三個心願
希望
未來都能實現

我希望
能找到新工作
讓我存錢買我需要的設備
不用在當伸手族~~
也讓我能早日去國外玩一玩~~

我希望
周遭我所認識的人
都能平安順利

最後一個願望
我希望
我自己每天都能成長一點點
每天都能快樂一點點
每天都能平安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