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越來越懶...
做啥事都懶懶的...
好像有點慘...

網誌越來越沒興致寫了...
也許是跟微網誌的有關
因為它能即時分享心情
所以很多心情都在瞬間就被化解掉了
因為我是說出來就好了的人XDD
另外也有可能是我妹的關係
之前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房間寫
你寫到哭寫到怎樣都沒人看到
但現在妹妹就在旁邊的電腦...
變的有點寫不下手XDD
總之...
寫網誌的FU突然不見了...

再來是...
隔了4個月
我找到工作了
雖然也是就業方案
只能到9月底
但就先做吧~
希望能順利
因為代班期間就跟他們的人有點槓上了...
有點棘手XDD

最後是佛堂
其實我很久沒寫佛堂的事了
頂多是寫寫活動
像這樣說心聲
很少
但...
這種是不是人人都可以說
也不是人人都能認同
所以...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又回來了

北部的風格
除了玩很嗨之外
剩下的我ㄧ直無法適應
我也沒辦法理解
為什麼不能改變?

現在的大學生心態
不關我的事就不去碰
不是我想做的事就逃
有個人幫我做好最好
這些
注意到的人有多少?
從這去著手的有多少?
去那編住、去陪他們
那樣就會有改變?
唉...
我4年住下來可沒感受到
這樣就能使他們改變的案例

金錢
那明明就是必須的東西
為啥要說只是跟大家收個意思意思?
我還在等
看今年的房租
會怎麼收起
還要大家報名勒...囧

他們的想法很多
很好
但我真的很想說...
那能不能不要想這麼多...
什麼事都要問過大家
那要問到民國哪一年才有回應阿?

現在的社會趨勢就是這樣
社會新鮮人最操
沒人有空可以等簡訊的
聚會日期跳來跳去的
誰能控制自己的時間?

唉...
不說了
說了也沒用
畢竟自我職責不在那
不能說話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