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中途從聖林搬出去
對我來說
是一件非常心疼的事

住佛堂
一直都是我認為
最好讓學生對道學有所認識的最好地方
所以
很努力的讓自己做的最好
希望能改變他們
卻因為這件事才發現
原來

一直在做相同的錯誤
傷害了他們而不自知

新莊堂
說真的我也不熟
只因為我在聖林待了4年
所以對他們...是半生不熟
那時候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太多意見
因為人家也成立了4年多
自己有一套制度在
但...
我卻也沒想到會是這樣

學弟
其實我很佩服你的耐力跟毅力
那樣的相處模式
那樣的生活環境
你能忍一年
我真的很佩服
要是我大概一學期就想走了XDD

每個人匯聚在這
必定是帶有各式各樣的性格
這是我們沒辦法預測到的
她的狀況
說實話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我只能不斷的安撫你
讓其他人不斷的去告知她
他們怎麼處理我不知道
但...
我卻忘了
你不是我
你沒有辦法這樣忍4年
所以才會不斷的說可以把它接下來
卻忘了注意你的容忍度

現在
該恭喜你能搬出去了
還是該難過
聖林又流掉一位好人才?

我真的很生氣
氣自己明明比大家都早注意到狀況
卻沒為你發聲
也聖林難過
沒辦法留住一個人才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不會多說什麼
我只是想知道
你在那住時所發生的事
祝福你
在出去之後
能開開心心的出門
收穫滿滿的回家
更希望
有空
別忘了
常回這裡探探這群不懂事的幹部

真的很抱歉
讓你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