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要醒來之前
似乎做了ㄧ個神奇的夢

夢境是一個大講堂
好像是種子班的開學XDD
坐在那邊聽課
聽著聽著
守明點傳師忽然裝扮成ㄧ個人物跑出來
弄得大家非常的開心
也看到文成哥哥在拍照
忽然有ㄧ群小朋友跑出來跟點傳師對話
好像說...那是假的之類的話
後來
就換守明點傳師跟大家講話
講完之後
就說叫到名字的要抽直系學長姐(真的種子班...會有這個嗎XDD)
我很快的被叫到了
拿起籤
不是我先看
是守明點傳師先看
他看了似乎不滿意
呵呵
拿著我的入學考試卷和直系學長姐的籤
想了很久
才說
好吧~試試看
我拿到了單子ㄧ看
黃琮德!?(真有這號人物!?)
轉身要離開
卻發現黃振材點傳師在我旁邊
看了我學長姐籤說...
喔~這也是聖林的人,而且他等你很久了,想跟你聊聊
我!!!!
然後就醒了XDD

哈哈~
很神奇吧!?
自己醒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夢這樣的夢勒??
感覺是很熟悉的夢境
卻又很未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7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